栗子脱嘛

努力一把试试看!

从去年毕业到现在,阴差阳错的进了如今的单位,干着一些机械的活,每天只要不错钱就完全不需要思考。于是我也就完全放纵自己了,不想思考不想上进,每天五点下班就开始玩儿,玩手机玩电脑买买买,无聊就埋头睡觉,逃避一般不去想关于未来的一切。好像鸵鸟一般活着也不算坏。身边的人考公考研留学,目标规划像是在计划表上打勾一样精确清晰。其实不是这样的,有很多可以考的证,要上升有很多需要学的东西,但总是三分钟热度,可能最有激情的就是交钱的那一刻。仿佛这钱一交,我就该学会这些东西了,然后临考就抱佛脚看秘籍,然后借口不去考试。这样周而复始地骗了自己三次。

我性格不好,聊天废,三分钟热度,吃不得苦,拈轻怕重。这样的我,如果不想一辈子就困在这个阴差阳错的位置上,除非中了个千万大奖能让我毫不犹豫的辞职,否则还是只有好好学习,还是只有好好考试,专业上去了,你才能上去,你上去了,才能不用再见那些腌臜的人和事,才能不像现在这样,又后悔又犹豫,又懒惰又拖沓,模糊又不甘心地活着。

这些话,写给现在不甘心又没努力的我,希望你82天后的考试能从现在开始好好准备!说不定就过了不是嘛!


评论(4)

热度(1)